今年夏天Kaya跟Pansy找我一起來這,想說也不知道暑假要幹嘛不如就來菲律賓看一看也是不錯的選擇。來這裡體會到很多事,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國、第一次吃青蛙、第一次去夜店、第一次在海邊看沒日出的日出,還有太多的第一次了。謝謝爸媽他們讓我來這裡。謝謝PK兩人找我來這裡,去了很多當地的觀光景點,吃了很多當地食物,逛了很多街,該買的也都買好買滿了。謝謝所有這裡的老師,他們用心的教導我、帶我們去玩,讓我們不至於沒辦法跟當地人溝通、我們一起規劃Pansy的生日、一起去公園玩、一起去好多地方,當然了夜店也是跟他們一起哈哈哈。謝謝翠芳,他照顧我們所有學生的吃喝拉撒睡,包山包海,什麼都做,什麼都幫。來這裡我真的學到很多,不管做人、做事、學英文、了解當地生活習慣,我很喜歡這裡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