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菲律賓summit遊學。我不只是去學英文,我還學了很多菲律賓的當地話,老師們對我也很好,我在那邊上的課是才藝課,就是每天下午都會出去例如:高爾夫球、保齡球、羽毛球、游泳、攀岩、百貨公司的代幣遊樂區、教堂(伊斯蘭教的)。這些地方都是我們下午會去的,早上的課是一對一的,所以要待在教室裡跟老師聊聊天,假日的話校長會帶學生出去例如:海邊、渡假村、百貨公司、餐廳、教堂、古蹟等......。                                      我記得有一次假日校長帶大家去一個海邊叫做拉卡翁,這裡的沙灘可以挖出蛤蟆,那時我和校長的女兒一起去挖我們挖到了很多,後來我們把蛤蟆拿去烤結果烤出來的蛤蟆又小友鹹,那時我們不只挖了蛤蟆我們還尋找海星結果真的找到了,可是我不敢碰因為我覺得海星很噁心,而且摸起來軟軟的,重點來了!
後來我們下水去玩的候OMG ⊙_⊙超多水母的,但是是無毒的水母,我被水母螫到了三條好痛喔~其他的學生也被螫了,但是我看到最嚴重的是一個男生的正面總共被水母螫了二十幾包超可怕的⊙~⊙還好我沒有被螫這麼多包不然一定痛死了,後來我們玩一玩就把鞋子脫了,放在離海不是很遠的地方,但......我們萬萬沒想到那時是漲潮,所以玩回來時鞋子就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回學校的時候校長特地繞去百貨公司讓我買鞋子,一進百貨公司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紫色的鞋子所以我就買了那雙鞋,其實呢!我買那雙鞋不是因為第一個就看到它,而是因為我喜歡紫色而且有只有49塊披索所以我才買的。

接著就是我在菲律賓買的東西啦!我在菲律賓買了很多指甲油,因為那裡的指甲油只要27披索~33披索超便宜的(≧∇≦)我還在那邊買了手鏈和環,因為超級便宜的,臺灣的耳環至少要200元以上,菲律賓的耳環才49披索而已。
我也帶了很多零食、泡麵給媽媽,因為我要謝謝他們付錢讓我去菲律賓遊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