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暑假之旅-王藝臻

這次暑假,我跟著家人、朋友一起到菲律賓遊學。一到馬尼拉,我們遇見了翠芳一家人,翠芳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附近的設施,晚上也來了很多人,我也很開心的在乾淨的宿舍睡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就開始上課,老師們很熱情的開始自我介紹,琪驊姐姐和馨平姐姐也很熱情的翻譯一些比較困難的詞,老師們都很有趣,超好玩的,早上是一對一的英文課,老師們也會依你的能力給你上適合的英文課程。中午的午餐都很豐盛,是阿嬤自己煮的,很香又營養。下午小朋友是體育課,一大堆不同的課程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有時也會有小點心,不同的點心讓小朋友們吃得都超開心。

   

                 

假日,翠芳也會安排一大堆活動,海邊、溫泉、遊樂園,晚上有時也會有BBQ烤肉,大家在一起和樂融融,很開心。最後一天的結業典禮,不但有專屬的結業證書,小朋友們也會跳舞、演講、唱國歌,老師們也有跳舞,最後也會有送禮物的環節,老師們也會出其不意的給學生們準備一些小禮物。整趟旅程下來,大家都超開心。

   

                 

最後我要謝謝翠芳她們一家人,不但給我們舒適的環境上課及生活,也給了我們很多的溫暖與歡樂。希望在未來的生活裡,我們可以再相見,也希望未來我們可以再遇到這麼好的一家人。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再來一次;如果可以,我也要成為這樣又歡樂又可以帶給大家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