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遊記 

     

是的,我真的去菲律賓上語言課程,去學英文,

雖然有幾個小時,是乖乖坐在教室裡上課,

但多半時間,仍很隨心所欲的出去玩,美其名是"校外教學" ≧◇≦上面那張相片,就是我上課、住的地方,這是一間民宿型的語言中心,學生從小朋友到大人都有,他們不用固定教材,很歡迎學生主動提供教材給老師,因為每個人要的可能不一樣,甚至就有好學的成年人要精進語言能力,為了TOEIC多益、托福TOEFL、IELTS雅思,而特地去那兒上課,更多小朋友,在寒假、暑假,去放大假、交朋友、親近大然,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中,英文自然而然的聽說,對我而言,我個人偏愛"自然而然"的運用,我實在無法乖乖定在椅子上課一整天 對我而言,這樣學習語言的方式較沒壓力,也會開心,當然,前提是,我沒有要參加任何測驗、考試...我很簡單的,要增加基本應對,以方便我去更多地方玩耍 U///U

說穿了,也是為了玩耍啊!

呵呵~這就是我犒賞自己的方式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IT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