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是在台灣就讀台灣大學的大二生,我的英文程度其實也沒有特別的好,而英文在各科目中也是我的弱點,所以我一直很想找機會加強自己英文的能力,但這次會來菲律賓其實是一個很突然的決定,甚至我到出發前還以為我要去的是宿當我還在準備上學期的期末考時,通電話就讓持續再找機會得我答應了。


   在出發前其實一只很害怕會不會在這邊的生活、飲食會充滿不應,且會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在這短短的一個月中沒辦法進步,但我在這邊一個多月的期間問題個個的都解開了。 

首先是最重要的關於英文課的部分,這邊的教學方式較沒有那麼的制式化,讓學生及老師都保有自由的空間可以發揮,較注重口說及議題的探討,可以讓你在練習口說的同時學到較新型的單字,對單字量足夠文法有一定程度的人來學習會進步得非常迅速,如果是初學者,這邊的老師也是會有耐心地步步引導出你說出正確的單字及句子,但也因為這樣的教學方式,所以對想要應付短期英檢像多益、全民英檢的人來說可能不太適合,但生活本來就不僅限於面對考試,能在未來將英文好好的利用不是件更好的事嗎。

%E6%9C%AA%E5%91%BD%E5%90%8D

   關於生活飲食方面的,在生活方面由於長他們的家人都非常的親切,所以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都可以安心的向他們家詢問,們都會耐心且積極地幫你處裡,而在飲食方面,這邊在平日會準備午餐及晚餐,其實如果吃不合胃口,這邊也是充滿著韓式料理與其他的異國料理,所以不用擔心飲食方面的問題,我本來在台灣食量不算好,但這邊食物甚至讓我在短短一個月內吃到消化不,而關於下課及假日的時間,雖然我是孤身一人來到這邊學習,但這邊的食、衣、住、行都不會讓我感到孤單,這座島嶼其實有非常多的地方可以遊玩,我也玩得非常開心,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這邊偏慢的生活步調,是可以讓我的身心獲得良好的休息,讓自己在這邊充飽電後,回到台灣再繼續自己的學業。

arrow
arrow

    SUMMIT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